• 人大代表为人民,危急时刻显担当

  • 作者:襄阳街人大工委    时间:2023-03-28    阅读次数:56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近日半晚,襄阳街街道荷花社区接到居民来电,电话中居民十分焦急的说:“风大雨大,又在打雷,高压线好大的电火,快把荷花五队的电停了”。襄阳街街道人大代表傅祖俊同志立即向国网澧县电力公司、国网常德电力公司反应情况后将津观线3.5万伏线路第一时间断了电。

    据悉,掉落的电线是津观线路中3.5万伏的电线。该线路建设于80年代,因线路老化加之恶劣的天气,导致电线受雷击后熔断掉落,如不及时处置将会导致严重后果。人大代表傅祖俊同志为确保周边百名群众的生命安全,在电力公司抢修现场,强烈要求更换新的电线,以免今后出现类似情况。回社区后,他还是不放心,立即向“12345”热线简明扼要地说明情况,要求全线换新,保护沿线居民生命安全,并向街道应急管理办、市应急管理局、常德市应急管理局逐级汇报,希望上级能够消除安全隐患,保荷花社区群众一方平安。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328094208_proc.jpg

    人大代表履职现场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328094148_proc.jpg

    人大代表履职现场

    居民知晓后连连称赞,纷纷前来社区表示感谢。今年来,襄阳街街道人大代表持续聚焦解决辖区居民群众的痛点和堵点问题,以暖心服务解决居民群众诉求,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