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街街道:人大代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 作者:    时间:2022-11-03    阅读次数:1040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改善辖区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近期,襄阳街街道人大代表采取有效措施,高位推进澧阳溪沟治理工程,使沿岸环境焕然一新:原本黑臭难闻的水体变得清澈见底,脏乱无序的沿岸变得整洁美观。

    QQ图片20221103165122_副本.png

    清理现场

    QQ图片20221103165153_副本.jpg

    清理后现场

    “没清理前,这沟渠臭味难忍,清淤后整体变美了,绿化也好了,是为民办实事啊。”周边居民喜悦地说道。据悉,澧阳溪沟治理工程是中央环保资金扶持的水生态治理项目,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覆盖澧阳机埠主排渠及相连支沟,总长度4390米。该工程于2022年7月正式动工,其中包括沟渠清淤除杂、坡面修复整治和绿化植草、生态沟挺水植物及沉水植物种植、高标准净化系统建设等内容,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力争11月底全面完工。

    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襄阳街街道人大代表积极行动,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到生态建设、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襄阳的行动中来。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