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1-08-13    阅读次数:1354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月12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053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52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事项,黄旭峰同志宣读《关于提请决定任免彭子晟等同志职务的议案》,随后进行投票表决,决定免去戴志刚同志的津市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彭子晟同志为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林同志为津市市公安局局长。王育平同志为通过任命的彭子晟、陈林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DSC_0613_副本.jpg

    向宪法宣誓现场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黄旭峰同志辞去津市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提名彭子晟副市长为津市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草案)》,决定彭子晟副市长为津市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郭久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政府办主任彭进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提名人选刘俊芳、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高毅、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龚德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蔡小玲、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谢波等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