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主要领导调研人大工作

  • 作者:    时间:2023-01-11    阅读次数:650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9日,中共津市市委书记黄旭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调研市人大工作。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磊主持。

    DSC_088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879_副本.jpg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磊主持

    DSC_089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汇报人大工作情况

    调研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汇报了市人大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及各委室负责人分别对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DSC_0917_副本.jpg

    市委书记黄旭峰讲话

    黄旭峰对市人大近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紧督办“6+3+1”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市委、市政府“一个方向、一个声音、一个步调”,把全市重点工作做得更好。要真心实意服务民生,广泛听取群众心声,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提高津市人民的幸福指数。

    DSC_0913_副本.jpg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彭子晟讲话

    彭子晟指出,市人大2022年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他表示,市政府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人大的支持与指导,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并有效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去,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市领导殷依峰、叶春华、邱献兵、徐兴宇参加调研。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