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调研监委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

  • 作者:张微    时间:2022-11-03    阅读次数:619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3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一行,前往市监委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专题调研。

    QQ图片20221103152113_副本.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监委关于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政法委(“扫黑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协作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与监察机关的衔接配合、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市监委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坚持防微杜渐、打早打小,坚持深挖彻查、巩固成果,坚持以案促改、标本兼治,不断推动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向纵深发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