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 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津市站暨津市全民健康行活动今日启动

  • 作者:赖丽容    时间:2022-11-03    阅读次数:558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1日,2022 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津市站暨津市全民健康行活动仪式在嘉山实验小学举行。此次全民健康行活动主题是“关爱青少年健康,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QQ图片20221103152416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璐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她表示:开展“全民健康行——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将健康知识进一步引向学校,对于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行为,提升市民群众防疫认识,巩固疫情成果,具有重大的引导意义和宣传作用。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健康津市行动全面推进之年。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胸怀“两个大局”,做到“两个维护”,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抓健康津市行动的全面推进,不断倡导建立群众文明健康生活新风尚。积极营造政府、社会、家庭、个人广泛参与健康津市行动的浓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宣布:2022 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津市站暨津市全民健康行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医院眼科副主任医生戴黎明,开展了《儿童及青少年近视眼防控》专题讲座。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