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我市 侨务工作及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

  • 作者:张汇川    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171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我市侨务工作及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

    DSC_4161_副本.jpg

    听取和审议现场

    会议对我市侨务工作及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会议认为,我市侨务工作务实有序,在筑牢工作基础、服务侨界侨企、“引资引智”等方面成绩显著;开放型经济发展坚持高质量开放理念,以平台搭建、港区建设为抓手,不断推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会议建议,要进一步扩大宣传、完善工作格局、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归侨、侨眷的积极作用,助力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紧学政策、加速搭平台、加力抓引进、加倍服好务,不断增加开放程度,提高经济发展水平。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