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来津指导信访办理工作

  • 作者:马利    时间:2022-05-26    阅读次数:256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022年5月25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先后来到津市市人大机关、汪家桥社区指导信访件办理工作。

    在津市人大机关,听取了津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提出监督工作计划议题建议和人大代表参与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作深入交流。

    QQ图片20220525163436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在汪家桥社区,召开了信访件办理座谈会。会上,了解具体信访人的相关诉求,听取了津市市汪家桥街道办事处、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市住房保障中心和汪家桥社区党总支等部门单位相关情况汇报。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领导在听取了各方意见之后,对街道、社区和住保部门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街道和社区还要进一步跟进,对接相关部门,把为民纾难、解困工作做得更好更优。同时,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通过信访个案问题反映出更深层次社会普遍性问题,充分发挥人大信访服务于津市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的参谋助手作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