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召开青年人大代表座谈会学习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作者:赖丽容    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267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9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青年人大代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正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参加会议。据悉,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为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引向深入,在全年开展学习宣讲的系列活动,此次座谈会为十项活动之一。

    DSC_0834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DSC_0895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来自机关、镇街、各系统的18名青年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己岗位实际,交流学习所得、畅谈履职收获、明晰工作方向。大家深感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依法履职,奉献津市,争当一名让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DSC_0903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姜正才向青年代表交流了自己的所感所悟,并要求每一位人大代表特别是青年代表当先进作表率:一是坚持持续学习,在深刻领会把握上当先进做表率;二是坚持绝对忠诚,在涵养政治品格上当先进做表率;三是坚持自觉学习,在提高履职能力上当先进做表率;四是坚持担当负责,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当先进做表率;五是坚持甘于奉献,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当先进做表率;六是坚持廉洁自律,在坚守法律底线上当先进做表率。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