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里湖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 作者:全红飞 刘方凌    时间:2021-08-27    阅读次数:987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月26日上午,津市毛里湖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4名,实到71名,符合法定人数。会上,全体代表主要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毛里湖镇人民政府镇长、人大主席团主席、副镇长,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孙鹏骑带领人大主席曾楚汉,副镇长李艳丽、彭欣翌、童中新进行了宪法宣誓。随后,票决出涉及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饮水安全、文化旅游等方面共6项毛里湖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DSC_0999_副本.jpg

    向宪法宣誓现场

    镇党委书记刘波同志在闭幕会上高度肯定了过去8个月的政府工作成绩,并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全体人大代表,一是要坚定信念,维护核心。用中流击水的劲头,勇担当、敢攻坚、善作为,推动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快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把基层群众的呼声诉求提上来,促进全镇各项基础建设得到有效提高;三是要恪尽职守,为民服务。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四是要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积极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