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姜正才深入联点学校开展“市级领导带部门联系学校”调研

  • 作者:    时间:2022-11-01    阅读次数:417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正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深入市火花幼儿园开展“市级领导带部门联系学校”调研。市人大办、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工商银行津市支行、市财政局、市住保中心、三洲驿街道办事处、市教育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QQ图片20221028165136_副本.pn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1028165156_副本.pn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姜正才一行先后现场实地查看了火花幼儿园教学楼北楼、幼儿园待建户外活动场地等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姜正才充分肯定了火花幼儿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参会的各部门单位加强沟通,协作配合,逐步解决好火花幼儿园办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同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各部门单位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落实好相关工作任务,大力支持火花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