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赖丽容    时间:2022-11-01    阅读次数:572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DSC_0602_副本.jpg

    传达学习现场

    DSC_0606_副本.jpg

    传达学习现场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一是要学深悟透,掌握精神内涵。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影响深远,是一份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迈上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所有机关干部要认真学,要原原本本的学,要真正学深悟透。二是要认真组织宣讲。要组织机关干部参与全市的宣讲学习活动,人大机关要结合代表小组活动在代表中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三是要贯彻落实。各委室要结合好人大自身的工作,结合好各自职能职责定位,结合好中央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民主、民生、国防、外交等各方面的战略安排和部署,围绕中央部署和安排去找课题,既要贯彻落实又要创新性的做好工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