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白衣镇水系连通工程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

  • 作者:张 烨    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905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实地考察白衣镇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先后赴宋家坪溪、白衣庵溪生态公园等地详细查看了解白衣镇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项目的总体布局及建设思路,就如何做好后续工作展开交流。2020年白衣镇启动并完成白衣庵溪、宋家坪溪等8条溪沟整治,溪沟整治工程改善了沿线村(居)农业生产灌溉与抗旱排涝条件,也推动沿线村(居)农村面源环境治理。

    DSC_0603_副本.jpg

    视察现场

    2021年我镇将全面启动台堤、梅花垱等7条溪沟的整治建设,计划11月份完成工程建设。工程完工后将有效改善白衣镇水资源环境和水利条件,目前各建设项目还在持续推进中。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