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育平调研万家村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

  • 作者:张汇川    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194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到扶贫联络点村毛里湖镇万家村调度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市卫健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万家村村部,王育平听取了万家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就上轮调度工作落实,特别是扶贫产业的发展深入交换意见。随后,王育平前往帮扶对象马建兵家中走访,送上了节日物资,询问了衣食住行和今年收入情况,针对雨季特点重点查看了房前屋后排水沟渠。当得知帮扶对象已经能做小工自食其力,他很高兴,鼓励他继续用双手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IMG_20200622_160219_副本.jpg

    调研现场

    IMG_20200622_161929_副本.jpg

    走访现场

    王育平强调: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和村委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解决好“一户一策”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备战决胜脱贫攻坚。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