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举行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211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6日晚上,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37人,因事请假1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查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的审查报告(草案)》、《关于津市市2019年财政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草案);原则通过了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津市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津市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津市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候选人人选建议名单的讨论酝酿情况汇报;通过了本次会议补选的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津市市2020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讨论酝酿情况并原则通过;原则通过了《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会议还通报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市领导傅勇、王育平、黄旭峰、佘斌、胡杰参加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