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环资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 作者:马大平    时间:2022-04-21    阅读次数:2491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19日,市人大环资委在市住房保障中心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QQ图片20220421161029_副本.png

    学习现场

    QQ图片20220421161000_副本.png

    发放培训资料现场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的工作,各委员根据分工开展了履职交流。会议组织代表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市人大环资委2022年工作要点,围绕履职特点开展了业务知识培训。现场发放《环境资源保护法律法规汇编》等培训资料50余册。

    会议强调了下阶段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在第二季度注重开展好公租房、安置房闲置情况的调研,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调研,开展2022年市本级城建项目计划安排情况调研,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前期准备。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