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山街道:开展“三进三助”人大代表走访月活动

  • 作者:姚凯    时间:2023-04-07    阅读次数:611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深入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工作室履职实效。4月6日下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队到嘉山街道开展“三进三助”代表走访月活动,辖区人大代表及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07105118_proc.jpg

    走访现场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07105136_proc.jpg

    走访现场

    胡湘萍一行先来到戚关村马家湾家庭农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对马家湾农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胡湘萍高度肯定了马家湾农场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加强农场稻米品牌“玉针香”的宣传推广。随后,代表一行来到明道社区,现场察看了人大代表工作室实际运行情况,胡湘萍强调,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工作室履职实效,结合园区优势,谋划开展好特色主题活动。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07105152_proc.jpg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报告、津市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关于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向12345热线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通知。会上代表们就“三进三助”主题,围绕代表履职,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最后,胡湘萍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关注解决民生诉求。三要坚持廉洁自律,树立代表良好形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