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调研督导涉农企业服务工作

  • 作者:蔡昌明    时间:2022-04-29    阅读次数:315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9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前往湖南省南北特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涉农企业服务工作调研督导。市农业农村局、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

    胡湘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冷冻仓储等设施设备,就企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开展了检查。

    QQ图片20220429100916_副本.jp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0429100846_副本.jpg

    座谈现场

    随后,在企业召开座谈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困难需求、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农业农村局就企业在贴息贷款、农业产业化、结对帮扶、项目申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市融媒体中心就服务企业后盾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胡湘萍强调,湖南省南北特食品有限公司经过多年不断发展,企业在生产规模、生产工艺、企业产值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思想要解放。企业要有大格局,要站在更高起点,参与更大竞争,取得更大实效。二是配合要密切。市农业农村局要与涉农企业密切配合,在“两品一标”认证申报、涉农贴息贷款、涉农补贴政策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主动作为,为企业争取更多扶持帮助。三是服务要优质。无论是市农业农村局的干部结对帮扶,还是市融媒体中心的后盾单位帮扶,都要着眼于企业发展需要,提供针对性的优质服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