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在辖区内开展“文明祭扫”活动

  • 作者:欧阳含奕    时间:2023-04-07    阅读次数:512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刘洋洋组织12名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深入小区,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绿色祭扫的新风尚,倡议人们不在路边广场、小区草坪、公共场所烧纸焚香、燃放鞭炮,自觉维护生态环境的整洁与安全。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04173557_proc.jpg

    代表宣传现场

    本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200余份,通过社区的积极宣传,提高了居民文明祭祀、安全祭祀的意识,在尊重传统、继承传统的同时又使清明祭扫文明、安全、顺利进行。

    下一步,津市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引导辖区代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居民养成文明、科学、健康、绿色的祭祀方式,破除殡葬陈规陋习,维护辖区的环境整洁。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