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举行各代表团分团活动

  • 作者:佚名    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262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6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分团活动。

    市委书记傅勇参加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农村代表二团分团活动。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针对全市教育提质、基层医疗卫生设施完善、交通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傅勇对人大代表近年来为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傅勇指出:津市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市民群众的支持,人大代表要广泛联系群众,集中群众智慧,群策群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傅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改善民本民生。

    分团讨论现场

    分团讨论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参加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街道代表二团分团活动。在认真聆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黄旭峰指出:2019年,我市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代表们的支持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涉及道路交通管理、城市环境治理、医疗保障等方面意见和建议,黄旭峰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拿出有效解决方案,逐条落实。

    分团讨论现场

    分团讨论现场

    在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会上,市人大代表们讨论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出建议、意见;酝酿、讨论了本次大会候选人;推选了监票人;审议了《津市市2020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代表们还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询问,与会相关部门一一进行回复。

    市委副书记覃歇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佘斌,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姜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拥华,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杜登全,市人武部部长张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蒋勇林、雷志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强、徐兴勇、徐兴宇、陈顺勇、易榕,市人民法院院长覃业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朝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陈克元,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波,市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邓惠荣、黄费武等参加分团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