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召开2023年度第1次干部周工作例会

  • 作者:    时间:2023-02-20    阅读次数:689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月2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2023年度第一次周工作例会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俊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副主任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0281_proc.jpg

    例会现场

    DSC_0265_proc.jpg

    例会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委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段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各常委会副主任对分管和联系工作进行了补充和强调。

    DSC_0297_proc.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姜正才指出,各委室要扎实做好三月份重点工作谋划;要扎实开展好“进农村、助力乡村振兴,进园区、助力企业发展,进社区、助力城市更新”代表走访月活动;要切实安排谋划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遵守好各项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